补钙可减少老年人骨折

  Noratis 编译   Keywords:calcium supplements, fractures

  据《柳叶刀》(Lancet)消息,一项由西悉尼大学所主持的研究显示,每天补充足够大量的钙剂可减少50岁以上的老年人骨折的危险性达24%。

  研究人员对17个对50岁以上老年人补充钙剂和骨折之间关系的不同研究进行了mata分析。在样本数达50,000的该研究中,有应用钙剂的老年人骨折的危险性下降12%;每天摄入1200毫克钙剂的老年人骨折的危险性下降24%。

  牵头该研究的 Benjamin Tang 介绍说:“即使在应用钙剂的老年人中,许多人都是不规则地应用或应用的剂量根本不够大。令人遗憾的是,大部分的钙片都是小剂量的。50岁以上的老年人每天最少补充1200毫克以上的钙剂。”

  小部分研究参与者出现了轻微胃部不适的副反应。Tang认为这是因为大部分的分析数据都来源于对妇女的研究,而妇女更易于罹患骨折或骨质疏松;预防的效果或副反应在男性中可能有差异。50岁以上的妇女约1/6会经受骨折;而50岁以上的男性仅1/20会经受骨折。

  英国食品标准署(United Kingdom’s Food Standards Agency)认为,人体可从健康、均衡的膳食中获得足够的钙。绿叶蔬菜和坚果等食品天然地含有丰富的钙质;而其它很多食品都已被强化钙质。在美国,豆奶和橙汁等许多饮料已常规强化钙质;而在英国,面包和人造奶油亦被常规强化钙质。


注:本文版权所有,阁下若转载本文,须于文首注明源自青囊居,并将本站首页作可用之链接,谢谢。

嗯,我来说两句!

提交您的评论,请按下图提示操作。(此乃深受垃圾评论之苦的无奈之举,给您造成不便,望见谅!)
Clickcha - The One-Click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