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茶、西红柿和维生素D

  Noratis 编译  Keywords:green tea, tomato, Vitamin D

  绿茶可降低心血管疾病死亡率

  据《美国医学会杂志》(Journal of the 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 JAMA)消息,日本的研究人员进行了一项40,000名中老年男性和女性饮用绿茶和死亡率之间关系的研究。该研究发现,每天饮用三杯或三杯以上绿茶者可降低心血管疾病的死亡危险性。女性比男性受益更明显,每天饮用五杯或五杯以上绿茶的女性其心血管疾病相关的死亡率可下降达31%。通过饮用绿茶可最大程度的降低卒中的风险。

  西红柿可预防血栓形成

  据《美国临床营养杂志》(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消息,苏格兰的研究人员进行了一项90名健康人群食用西红柿提取物和血栓形成之间关系的研究。西红柿提取物可预防血栓的形成,从而减少患心血管疾病的危险性。高半胱氨酸和C反应蛋白均是心血管病危险性的标志物。在高高半胱氨酸血症和高C反应蛋白的患者中,西红柿提取物的预防作用最明显。

  维生素D可降低患胰腺癌风险

  据《癌症流行病学,生物标记和预防》(Cancer Epidemiology, Biomarkers and Prevention)杂志消息,美国的研究人员进行了了一项47,000名男性和75,000名女性维生素D摄入量和罹患胰腺癌的危险性之间关系的研究。该研究发现较高的维生素D摄入者其患胰腺癌的机率较低。每天维生素D摄入量超过600IU者其罹患胰腺癌的机率下降达41%。


注:本文版权所有,阁下若转载本文,须于文首注明源自青囊居,并将本站首页作可用之链接,谢谢。

嗯,我来说两句!

提交您的评论,请按下图提示操作。(此乃深受垃圾评论之苦的无奈之举,给您造成不便,望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