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脂食物的健康威胁可望降低

  Noratis 编译 Key Words:high-fat foods, polyphenol

  据《美国实验生物学联合会会志》(FEDERATION of AMERICAN SOCIETIES for EXPERIMENTAL BIOLOGY Journal, FASEB J)杂志消息,以色列的研究人员发现在进食高脂食物的同时摄入多酚可以减轻高脂食物对人体健康的威胁。多酚是一类天然的化合物,在红酒、水果和蔬菜中含量丰富。

  据该项报告的负责人 Joseph Kanner 称,这是首次发现该类化合物可以有效地预防高脂食物在人体内产生的衍生物对人体产生不利的影响。

  高脂食物在体内消化时会产生丙二醛,而丙二醛是一种可对心脏病和其它慢性病产生不利影响的化合物。该项研究发现,当人们单纯进食高脂食物后,体内的丙二醛水平可升高达五倍;但当人们进食高脂食物的同时摄入多酚,则体内的丙二醛水平变化不大。


注:本文版权所有,阁下若转载本文,须于文首注明源自青囊居,并将本站首页作可用之链接,谢谢。

嗯,我来说两句!

提交您的评论,请按下图提示操作。(此乃深受垃圾评论之苦的无奈之举,给您造成不便,望见谅!)
Clickcha - The One-Click Captcha